绾烟

很雷ky,常年鸽子精,所有私设都可以拿去用

正常情况下建议不要选择关注,点赞就好,因为我偶尔会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喜欢发吐槽。

哈白余污阅读体前言及相关设定(补充2.0版)

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一个时辰前楚晚宁还因为叛离(?)师门却分文未取而要饿晕在大街上。这个时候他已经坐在周围一片白茫茫的宴席中与众人把酒言欢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多美好,如果忽略掉疑似长大自己和穿着龙袍自己却不认识的一个俊美男人看着自己的那个眼神,那这一切就完美了。

“楚晚宁你多大了还和我抢荷花酥?”

噢对了,楚晚宁淡定的在心里补充一句:还要忽略掉这个。

九歌继续锲而不舍的叨叨试图抢来一块荷花酥:“你知不知道要尊老爱幼?我这么大一把年纪连快荷花酥都吃不着,你忍心吗?”

“呵呵”楚晚宁反驳道:“你多大了?勾陈上官和金城池的传说距离现在都不知道几万年前了。而我今年才14,要说尊老爱幼,那也应该让给我才对。”


墨燃(1.0)此刻已经不想吐槽关于自己师尊年少时和现在为什么性格差异会这么大的事了,他现在只想知道如果前世那些事真的被曝光出来,那么在两个鼎盛时期(狗子自以为的鼎盛)的师尊包围下,他还能活着出去吗?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一个会关系到他生死存亡的问题。他转念一想:“如果这个时候卖乖装什么都不懂,并且把一切的事情推向旁边那个自己能不能逃过一劫?”

墨燃(0.5)仿佛是看透了他的想法,一边啃着从空间要来的红油抄手一边道:“你小子可别打什么坏主意,我就是你,我好不了,你也别想好。再说了,不就是……”0.5狗子想了想自己干的那些事愣就是没能把这句话说完,最后有些自暴自弃的来一句:“大不了…大不了本座就放了他呗…反正师昧也能回来了”他转念一想又觉得不行,自己明媒正娶的妃子,凭什么说放就放?嗯……可是还有师昧……狗子想了片刻还是没能把这关系理清,索性自暴自弃,继续吃红油抄手:“大不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呗,我怕他干嘛?”话说楚晚宁怎么和那个女的走的那么近?


空间继续往里面进人,应该是每个人进来之前都被系统说过事情原委所以没人感到惊讶。(二哈里面的大多都是少年时期,因为这会儿什么都没发生)


15岁正值芳龄的王初晴

还只是一名普通闺阁少女的墨娘子

刚建立了死生之巅的薛家兄弟。

正在准备即将到来的灵山大会的南宫絮和与兄弟情同手足的南宫柳,还有风头正盛的罗枫华

刚在灵山大会取得第一的薛蒙

在师尊面前犹豫要不要怎么做的师昧

刚“救”了墨熄的慕容梦泽

兵响不多但是一切都没发生的熄芒

刚准备出门去寻找岳辰晴的江夜雪

快要嫁入岳府的江母(其实是因为我忘了她叫啥名儿了)

老婆就要私奔了,而自己还不知道的花破暗

正打算处理顾芒的慕容怜

……


系统见所有人都到齐了便朗声道:“欢迎你们来到这个空间,你们来自于不同的时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你们的共同点是都将要在最好的年纪得到最正确的指引。在阅读开始之前有10分钟供你们自由享用,每个尘世只能有一位知天之人,所以在你们身边的可不一定是你认识的那个人,这10分钟想怎么利用是你们的自由,10分钟后,老规矩。”系统断了一下,也不知是在和谁说话:“这个空间的秩序就由你主持。现在请大家享受这10分钟。”


我的叨叨叨:


我自认为没救的例如“那个姓岳的”和慕容辰这个就是彻彻底底的,没救了。所以他不在。


至于楚姓姐妹是因为如果没有那么一场事,那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我一直觉着一个人的性格是由身边环境和父母组成的,如果没有那事儿那么顾芒和楚衣出生了就不一定是我们在文中看到的样子了。而楚衣对于炎帝神木也有一个关键性的引导,如果他不在那么晚宁也不一定是我们看到的这个样子。两本书的主角都变了还讲个啥子哦。


一般来说“拯救世界”应该是晚宁最擅长的,但是由于大多数尘世(就是我们在文中看到的那一种)中的晚宁脸皮太薄,我怕他看到一半就气死了。或者万一碰到个脾气最爆的,看到墨燃的时候不去救他,那岂不是凉凉了?(不过如果那个墨燃没把自己玩完的话,之后为了报复特意去拜师。这个设定…好像还不错?)


花破暗是有目的的去拜师的所以我觉得他看了之后原著中做的事也不会改变,顶多会把沉裳看得更严。

但是他作为一个标准的be的例子,还不能没有,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把哪个时期的他放出来。


没有提到梅han雪是因为我想了一下原著,他们从头到尾好像都没有被虐过(我总觉得他们俩才是亲儿子不是没有原因的,其他的不是前世今生都很惨,就是前世死的很惨。而他们……)


因为不是同一个尘世,所以所有人之间都是普通的朋友状态。(当然,狗子知道真相之后,抱着师尊哭的这个环节不能少。)但是cp之间感情线不明显。自己想着自己尘世的爱人(这里设定每个尘世都有细微的差异),所以没有打相关的tag。(主要是因为我复习原著的时候,看到0.5的狗子(虽然他很值得让人心疼,但是他虐师尊的时候我还是……)就恨不得吃昧晚)


0.5最后的结果我也没想好。因为我总觉得萌萌不会稀罕被他统治过的死生之巅,所以他那个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八苦宁的世界里是先把人渣败类先砍没,来一次彻底的大清扫,再制定一套蝶骨美人席的保护法。并且利用自己神木的血统和天音阁给群众树立方向。完事儿之后把王位扔给薛尊主然后左拥(师妹)右抱(燃妹)归隐,就此走上了人生巅峰。(宋秋桐应该是宫斗的第1个牺牲品)


(1.0) 

(1.5) 

预告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