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烟

很雷ky,常年鸽子精,所有私设都可以拿去用

正常情况下建议不要选择关注,点赞就好,因为我偶尔会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喜欢发吐槽。

关于我那个阅读体的1.5版本

曾经的我以为我这个可能会写不下去了,但是现在我想写了。这个系列恐怕会是有生之年。这是预告 不过和预告肯定会有差别。


关于设定就不放出来了,以后有时间整合集在合集里找吧,我主页发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别去翻了,多伤眼睛。

除了九歌这个原创人物以外。二哈的人物有:八苦宁,17岁刚与师尊决裂的晚宁,九歌是跟着这个宁的。墨燃1.0和0.5(看的时候请准备好火锅底料。)只来这几个是因为师尊脸皮太薄,不太适合看这个。(好吧,其实是因为我要写好几个不同时期的角色,我做不到。)


余污世界线:刚恢复记忆的顾芒和墨熄,这里的九歌是跟在花破暗身边(私设神武的形态和持有者有关,九歌是九目琴。(关于九目琴我有点忘了,欢迎科普)


这个设定会带来的严重ooc我…我尽力。


由于好多内容有点那个什么,所以只会挑段落来放。就是那种你看xxx立了一个flag这个段落。然后再放出和这个相关的。

第1个自然是关于那些年爱“顶撞师尊”的逆徒们。(江夜雪本来是不算的,但是由于他做的这个事儿嘛……而且仔细想想他和楚衣也学过机甲什么的,所以勉强也算成师徒。)本来是想把橘子组也算上的,但是由于没能成功,而且感情线也不明确,所以这个就放在别的地方。

第2个是家族争权(?)有南宫兄弟,慕容兄弟,岳姓兄弟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