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烟

很雷ky,常年鸽子精,所有私设都可以拿去用

正常情况下建议不要选择关注,点赞就好,因为我偶尔会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喜欢发吐槽。

哈白余污联合阅读体(1)

前言及相关设定(设定不全) 


“喂喂,听得到吗?”

众人被这突然响起的一声砸的懵了一下:“什么玩意儿?”

系统可没管这些乱七八糟的,继续道:“刚才那个系统和我不一样,我就混在你们之中。然后顺便借用了一下系统的声音。能猜出我是谁的,可提前退出空间”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系统之前说的是这个“老规矩”。

“之前系统说的就是这个样子,你们不一定所有都是最好的年华,但是你们现在的时间的确是那个所谓的来得及。因为空间和一些问题,所以不是所有尘世都能少走一段黑暗时期。之前的系统说的不是全对,但也不是全错。不过关于这一段的规则,你们也不一定非得要猜,猜对了,等来的可不一定是奖励,还有可能是杀人灭口哦~”

系统看众人若有所思,便道:“请大家按照指定位置做好中途听我指示再换。那么…开始了哦。”


众人眼睁睁看着空间出现一排排椅子,对着一块儿不知做什么的大黑板子


不过墨燃(1.0)一点都没在意这个奇幻的事,只是看着这座位排序 发出了衷心的感叹:“这系统可真tm的骚啊。”然而不管再怎么不情愿,他只能必须落座,谁让他现在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弟子呢。


“你们要听长一点的简介还是短一点的?剧透最后仅此一次哦亲”


“这还分长的短的?”墨燃摸了摸下巴:“那我选长……”他话还没说完,脑袋上就被拍了一下。墨燃刚想骂一句,结果就看到了楚晚宁


“……”嗷!我忘了,师尊就在旁边,怎么也不该是我这个小弟子决定。墨燃默默的把那一句c在嘴里绕一圈然后吞下去。

“你刚刚想说什么?”

这都能听见?墨燃试图自圆其说:“师尊,其实我是冲错方向了”他刚想向旁边的人骂几句做做样子就看到自己另一边坐着的花破暗

“……”


这家伙简直比我做踏仙君的时候戾气都要重啊。不对这不是重点。“左右为难”的前踏仙君想了想还是把目光转向了“性情温柔”的楚晚宁:“师尊,还是您来选吧”


楚晚宁撇他一眼没说话。反倒是姜曦看着磨磨唧唧的不耐烦了直接打断道:“选短的!”

“好哒,那现在开始播放言简意赅的文案”

屏幕亮起,然后缓缓的出现了一行字。

【;我本欲抱师兄归,岂料抱走了师尊;王八攻x霸王受;】

……

墨燃:王八?说我的?话说我喜欢的是师昧啊,怎么又和楚晚宁在一起了?

然后呢?顾茫难以置信的问:“就这么没了?”

是啊,是不是很简短?

“是挺简短的,不过我觉得我们对简短这个词的认知可能有些不太一样的差异”顾茫顿了顿又说:“美人儿姐姐你行行好,改放长的行不?”

“不行的,规定就是规定,话说你怎么知道我是女的?”

“因为你的说话语调就给人一种漂亮姐姐的感觉。”

“这你也能看出来?”系统显得有些惊异。

墨熄即使习惯了顾茫碰见姑娘总要调戏一下的本能,但依旧感觉头上顶了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他打断道:“到底放不放?”

“哎呀,看在茫茫说话这么好听的份上。我放就是了。”

这还直接叫上昵称了?墨熄刚想说什么就被大屏幕打断了。


【啰里啰嗦的文案:】


众人:“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下一秒屏幕挤的密密麻麻让人看的眼珠子疼。所幸系统的良心还没有完全泯灭掉,这次她贴心的放了配音。


【啰里啰嗦的文案;墨燃觉得自己拜楚晚宁为师就是个错误。他的师尊实在太像猫,而他则像一只摇头摆尾的傻狗。狗和猫是有生殖隔离的,傻狗原本并不想向那只猫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他原本觉得啊,狗就应该和狗在一起,比如他的师兄,漂亮温驯,像一只可爱的狐狸犬,他们俩在一起一定很般配。可是死过去又活过来,活了两辈子,他最后叼回窝里的,都是那个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雪白的猫咪师尊。

……

4攻死蠢且变态,精分且人渣,重生之后,虽有改变,但过程缓慢,不能忍受的请点叉点叉;5受洁攻不洁;6he,1v1,叙事方式问题,攻受视角混杂。主攻视角,受控唔,是那种爱他就要欺负他的抖s控,想看宠宠宠的就别点了】

众人:信息量过多,不知从何吐槽。


墨燃:“完了!公开处刑啊,就是不知道在走之前系统能不能让我对师昧交代一下遗言。”


楚晚宁(八苦版)冷笑一声:“你拜我为师,还挺后悔的?”


墨燃立刻狗腿道“没有没有,我对师尊您的敬爱如滔滔江水一般……”


师昧:狗东西你作死就作死,别拉上我。般配个屁呀,老子只想和师尊般配!


花破暗and沉棠:不知为何总感觉这个发展有隐隐约约的熟悉…


九歌左右看看就看到楚晚宁(少年)和姜曦一脸的“谈情说爱有病”


九歌:……我敢保证他们俩一定会打脸。


评论(7)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