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烟

很雷ky,常年鸽子精,所有私设都可以拿去用

正常情况下建议不要选择关注,点赞就好,因为我偶尔会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喜欢发吐槽。

先发个我想的人物设定~(1.0)

姓名:九歌(跑出去玩儿的时候,会用晚宁的姓)


  

年龄:永远的15岁。


  

衣着:一身红衣,花纹是金色的。


  

性格:晚宁毒唯,(我们神木都是最好不接受反驳)


  

长相:五官分开的时候和晚宁单独对比很像,但合起来的时候又感觉不太一样。长着一双瑞凤眼, 眼瞳略上浮, 有些恃美而骄的凶相,眉尾上挑。


  

个人(神武)经历:前世今生相同的地方:


勾陈上官最早制造的上古神武。因为激化了神族魔族之间的矛盾导致了神魔大战而被流放,由于勾陈上官制造时未能控制好魔族的那一份力量导致九歌偏魔性,此后在人间混了百年之久。在姜曦师祖。那一代被蝶骨族报复,成为被掳获的20个蝶骨美人席之一。后在上一代发现其神族血统,送到天音阁。也就是前任阁主原配林氏,死后回归金成池,后随来寻神武的楚晚宁走。

“她属于那种无论在哪里都会成为人群中心的那种人,不会甘于平凡,一心寻求享乐。”

因为制造者勾陈上官当时是第1次所以不太熟练导致九歌有蝶骨美人席特征。


  

前世:就不告诉你们具体了。反正就是她知道楚晚宁是楚妃,在晚宁去把地魂打到墨燃体内的时候。和今生的说明情况,之后漂到了今生九歌所在的地方和今生的融为一体。

(个人认为神武这种东西不会随着零和消散而消失,就是晚宁没有灵核也只是没法召唤她没法使用她们的力量)


  

今生就不说了,给你们留个悬念。




评论(1)

热度(29)